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永兴县首批14个企村共建对接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6月16日,记者从全县“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永兴县14家重要民营企业与14个西河乡村振兴示范村签署了首批结对帮扶协议,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

“万企兴万村”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延续和深化,以产业对接、发展共赢为目的,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开展村企共建,投身乡村振兴。目前,永兴县明确了73家企业和16家商协会结对帮扶16个重点帮扶村。自行动启动以来,非公企业结对帮扶12294人,帮扶资金达3713.03万元。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侯建平强调,帮扶企业要抢抓全市打造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的重大机遇,用好用足产业支持引导政策,充分发挥好民营企业就业方式灵活、就业岗位多的优势,优先安排边缘户和易返贫户劳动力就业,实现就业增收目标。永兴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各乡镇(街道)、村及工作队要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家解决在行动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曹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