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2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字体:

6月16日,永兴县“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湘阴渡街道松柏村召开,永兴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永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曹军,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14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和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示范村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4家民营企业与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示范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并围绕如何更加高效地推动乡村发展开展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刻地认识到推动乡村振兴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会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帮扶企业和结对村要积极配合、互相支持,抢抓全市打造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的重大机遇,用好用足产业支持引导政策,全力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