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布江乡:情系家系发展,乡村振兴有我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7 来源:大布江乡 作者:浏览量: 【字体:

2021年以来,大布江乡高度重视乡贤工作,不断探索“乡贤+”模式,进一步激活乡贤活力,引导乡贤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浓情六月,为进一步联络乡贤感情,强化乡贤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布江乡党委政府组织深洞村“两委”干部走访调研深洞村在粤的乡贤人士并在深圳召开联络联谊座谈会。深洞村支书谢德强向乡贤,详细介绍了深洞村乡村振兴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向乡贤征求意见建议。让乡贤能够了解家乡的发展,更多地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希望乡贤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家乡贡献力量。据悉,此次联络联谊座谈会气氛热烈,参加座谈会的73名乡贤,他们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和繁荣,永远是在外游子的共同牵挂和心愿,自己有责任、有义务支持家乡的建设。座谈会现场筹措资金40余万元,助力家乡乡村振兴。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乡贤活动,奏响了乡贤反哺桑梓的进行曲,架起家乡和乡贤之间的桥梁,畅通乡贤回乡建设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