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文旅广体局成功举办第八届“体彩杯”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1 来源:永兴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文旅广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在行业系统内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6月20日—6月25日,在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开展2022年“体彩杯”气排球比赛。

参赛队伍

6月20日晚,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欧爱群、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德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良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跃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锋、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云香、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曹利军、县全民健身中心主任罗浩出席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开幕式。县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跃华同志致开幕词,19点30分,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欧爱群同志宣布“体彩杯”气排球赛正式开始。

局班子成员合影

本次比赛有机关一队、机关二队、文保中心队、文化馆图书馆联队、健旅服务中心一队、健旅服务中心二队、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队、便江景区服务中心队等8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循环赛制,循环赛制前四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将在6月25日决出冠军队伍。

参赛队伍合影

比赛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