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华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23日讯】6月23日上午,永兴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开拓创新,增强先进性、群众性,为永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宾心华指出,科技人才是最重要的资源,科技创新是最重要的力量。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科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科技新局面。

宾心华要求,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积极为全县中心大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融入创新发展大潮,发挥特长,奋发有为,为提升市民科学素质,强化服务,提高实效。县科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提供保障,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的大家庭。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充分肯定了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县科协全面增强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能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

县领导郭昕、李立彪、周雄、曹永出席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