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让大布江乡应对复杂疫情形势更有底气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7 来源:大布江乡 作者: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乡区域核酸检测能力,高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织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6月22日上午9时,经过周密筹划,大布江中心学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启动。

 

为高质量完成实战演练任务,乡疫情防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调度,学校师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手持核酸检测预约二维码,并始终保持1米“安全线”列队到采样室依次采集核酸样本。乡卫生院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流程各司其职,确保每个环节高效衔接。由于事先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师生配合积极,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并在预定的时限内圆满收尾,此轮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1500人份,占全乡常住人口近三分之一。演练结束后,乡疫情防控办对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通过这次实战进一步测出了我乡核酸检测队伍的应战能力,为今后全员核酸检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