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3 09:28 来源: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作者:贺丽华 【字体:

9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袁永兴一行到会巡听督导,局党组成员、局务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彤领学《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提纲》;局党组成员、纪检员邓志军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重点章节;党组成员刘广龙、邓志军、王文彤作为中心发言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情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治国总结了学习成效和体会,并作表态发言,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袁永兴对永兴分局本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习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明显,并对下一步加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要真学真信,学深悟透,学通弄懂,系统学,学习的内容要更加丰富、更加全面和更加实用。二要适时扩大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学人员范围,向中层干部等群体延伸,拓展理论学习覆盖面,营造重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良好氛围。三要注重学习时效,不仅要做到及时学习,也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助推永兴分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