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 第一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10:49 来源:永兴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曹西琼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永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海燕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我县改革发展实际,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作了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联系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亮态度。大家都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永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志兵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踔厉奋发,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勇毅前行。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开展学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