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标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4 10:3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勇军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14日讯】11月12日,县委书记刘朝晖来到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标杆、当示范,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液晶显示模块、液晶显示器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单色液晶显示屏制造的龙头企业。

刘朝晖来到企业党建活动室,与企业管理层、党员及职工代表互动交流,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朝晖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大会概况、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等方面,跟大家宣讲并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体会。宣讲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宣讲交流结束后,刘朝晖来到全自动高端LCD生产线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听取公司产品研发、智能制造等情况介绍。他勉励企业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坚定发展信心,抢抓产业机遇,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加快上市步伐。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昕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