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11月25日,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旭作中心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

县委书记 刘朝晖

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刘朝晖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决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意识形态是一个庞大的体系,我们要把握虚与实的关系,像抓经济工作一样抓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握破与立的关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握管与放的关系,坚持一元指导与多样发展相统一。

要切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全县上下要扛牢主体责任、强化阵地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县领导王梅、李玲华、罗玉辉、陈朝阳、雷志平、陈国斌、尹涛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