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运动员在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中斩获8块奖牌

发布时间:2022-11-29 10:4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 何林波 朱泽江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11月26日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在岳阳市落下帷幕。永兴县两名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斩获2金4银2铜共八块奖牌。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代表团686名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以精彩的比赛诠释了运动的力量,以进取的精神激发了生命的潜能,用拼搏的激情奏响了残健共融的华章。

比赛中,永兴籍运动员朱林彪和刘慧,用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为永兴县争得了荣誉,也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永兴县残疾运动员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

11月27日下午,县残联在京港澳高速永兴互通口欢迎残疾运动员凯旋归来,对他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送上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