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活动:93名老师和9个单位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2-11-29 11:1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11月25日,永兴县召开2022年度第四届“晶讯杯”优秀教师暨“9·9公益日”活动表彰会,全县102名老师和单位获得表彰。

今年“9·9公益日”活动,永兴县网上捐款人数超19万人次,共募集资金164.59万元,其中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

会议分别对红旗实验小学等9个“9·9公益日”活动先进集体、41名“9·9公益日”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50名教师荣获第四届“晶讯杯”优秀教师称号,2名教师获得“晶讯杯”优秀教师提名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县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增强了教师岗位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