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办2022年全县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30 16:1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可 李勇华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30日讯】11月30日上午,永兴县举办2022年全县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全县16个乡镇和44个行政执法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行政执法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天,来自市司法局等单位的主讲老师,从《行政处罚法》新旧条文解读、生态环境处罚程序及证据、自然资源违法行为立案查处工作规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细致讲解,整个培训“干货”满满,圆满实现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直观生动地释明了法律规定与实务操作,让参训行政执法人员的视野和工作思路得到了开拓,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得到了增强,进一步推进了永兴县法治政府建设,优化了法治营商环境。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迎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