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方到永兴县调研督查: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30日讯】11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在永兴县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督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并听取对省政协明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陈跃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调研。

张大方一行走访了县政协工商联界别(优化营商环境)委员工作室、县政协家庭教育委员工作室、泰安银业、安陵书院,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委员企业运营情况。张大方充分肯定了永兴县政协组织的工作成效,张大方指出,要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扎实开展有针对性、形式多样的委员驻室活动,提升委员工作室在基层社会的影响力,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协商调研、联系界别群众、广泛团结联谊的平台。

张大方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市县政协的职责定位,把专门协商机构的牌子亮出来,把双向发力的导向立起来,把协商议政的平台搭起来。要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实践探索、完善要素保障、加强三级联动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夯实政治意识,压实组织责任,抓实“两支队伍”。调研组将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加强分析研判,最大程度地吸收到督查报告中,为省委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县政协主席李玲华,县政协副主席陈声繁、曹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