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陈信添走进永兴三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 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30日讯】连日来,中国好人陈信添来到永兴三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们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永兴三中阶梯教室,陈信添向老师学生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中国未来发展方向。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内容。

陈信添还通过互动的宣讲方式,让学生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

永兴三中校长曹中飞说,下一步,他们将精心组织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兴三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