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组织退役老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1:48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体:

11月29日,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老兵,在县疗养中心上了一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十进十联十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生荣为老兵上党课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生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部分作了生动讲解。

课后,退役老兵纷纷表示,回忆近年来农村的发展变化,最大的感受就是伴随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了。作为一名在农村务农的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作风,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让村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生荣为老兵上党课

据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有机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郴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永兴县发展实际联系起来,让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生荣 周辉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