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宣讲团到永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2-13 08:0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永强 王勇军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2日讯】12月12日上午,根据郴州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永兴县人民会堂举行。郴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郴州市青山垅灌区水电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荣亮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宣讲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出席报告会。

▲郴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郴州市青山垅灌区水电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荣亮作宣讲报告

▲县委书记 刘朝晖主持宣讲报告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荣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其中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所学所思与如何推动永兴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新征程中,展现永兴的担当作为。

聆听宣讲报吿后,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厚度,又有情感温度,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大家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县领导侯建平、王梅、罗玉辉、雷志平、陈国斌、尹涛、欧志念、张旭等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