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宣讲深调研解难题促发展抓落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14:4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连日来,永兴县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村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田间地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永兴县黄泥镇东泽村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乡村医生、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曾宪国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进行宣讲,结合村里实际,用生动朴实的“乡音土话”,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有共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受。宣讲中,曾宪国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就下一步村里如何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想办法,提建议,让理论宣讲更符合村民“口味”。

采访中黄泥镇东泽村党总支书记罗付光向记者说道:“通过这次面对面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激励,我将继续带好头,做好农村产业振兴,发展好村里的特色产业,让村民们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在鲤鱼塘镇足泉洞瑶族村,驻村队员、湖南好人罗永华深入各村民小组,在村民的房前屋后与大家促膝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村民对于建设美好乡村、美好未来的信心。

在永兴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民营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伍异常活跃,深受好评。随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员的加入,为永兴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增添了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