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郴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曾旭东:担当作为好支书

发布时间:2023-01-27 08:2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华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永兴县鲤鱼塘镇矮塘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曾旭东自2014年担任村支书以来,通过“党建引领加产业振兴”的模式,带领全村走出一条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矮塘村因为基础设施薄弱,村集体经济收入微薄,制约了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曾旭东上任以来,大胆制定长远发展规划,计划开发一万亩果木基地,种植一个千亩烟稻轮作基地,建设两个农家乐,兴建一座光伏发电站,洁净亮化15个自然村等乡村振兴工程。

鲤鱼塘镇矮塘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曾旭东:“党的二十大,为矮塘村今后的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明确发展目标、赋予重大使命。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们党员干部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县委、县政府引领下,努力奋斗。”

矮塘村通过一步一步地摸索、考究,走出一条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目前,矮塘村已投入10万元优化了枫树组、虎龙坑组、小康街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全村共拆除杂房297间。并通过争取项目资金,完善了村部文体广场,兴修了黄家组人行桥,虎龙坑组水毁护坡与环境治理,秧田组灌溉水渠,矮塘片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目前,该村乡村振兴“万千百十工程”正稳步推进。

鲤鱼塘镇矮塘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曾旭东:“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就应该要勇于承担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逐步把矮塘村既定的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