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统计局开展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3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欧婉婷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统计局根据省、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在我局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

一是开展廉洁标语展播活动。我局通过大门口电子显示屏,全天候不间断播放廉洁标语,向来往广大群众、办事人员宣传廉洁文化,营造廉洁气氛。

二是组织观看《失守的家风》警示教育片。1月1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失守的家风》警示教育片,教育警醒广大领导干部严格家教、纯正家风。

三是开展一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1月1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微电影《系不上的扣子》,观后随即召开“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对所观看的《系不上的扣子》谈了谈心得体会。

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守清正廉洁,积极吸收和宣传廉洁文化,为永兴县廉洁文化的传播和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