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县政府机关召开新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0:2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县政府机关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会上,宾心华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干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交出了一份可喜答卷。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全县各项工作运转正常、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宾心华强调,下一步,希望大家能收心归位,严作风、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精心部署当前和全年各项工作。要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围绕全县的重点工作,迅速行动、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提质增效。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李和、范洪水、唐迎春、李检华、王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