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多措并举保供水,全力护航“三考”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1 来源:永兴县自来水公司 作者:陈斌 【字体:

  为保障“三考”(高考、学考、中考)期间供水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永兴县自来水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在全县考点及周边供水设施开展巡检维护、水质检测等工作,全力当好“供水卫士”,确保高效、安全供水。

  多检查、保安全。县自来水公司针对“三考”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提前完成了水厂、泵站的设备检修,提高了设备生产效率,并针对我县考点校内、附近小区、周边供水管道、二次供水泵房、消防栓等供水设备,展开了多频次的安全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严把关、保水质。县自来水公司水质化验室在开展常规检测的同时,加大了对水厂的检测力度和频次,在考前完成43项水质全分析检测,严格把好水质质量关。经检测,全县供水水质各项指标全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可放心饮用。

  建专班、保应急。自6月份以来,县自来水公司组织维修部、稽查队、营业所等部门组建了约50人的应急专班,对考点及周边的餐饮酒店所有供水闸门、管线进行彻底排查,确保所有供水设施状态良好,并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同时,公司已备足抢修物资和工具,供水服务热线(0735-5565386)、抢修人员24小时值守待命,确保信息传递畅通,管道抢修及时,切实保障供区高考期间考点安全供水和优质服务。除应急抢修外,将暂停考区及住宅周边计划性停水施工作业,为考生及其家人营造舒适的考试及休息环境。

  莘莘学子心,浓浓供水情。永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高效供水、服务民生为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城市用水保障,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保障城区用水安全,为“三考”学子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