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记者 王勇军 郭伊凡)3月24日,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等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 刘朝晖

  

  ▲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永兴县学习宣传贯彻的初步安排和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为湖南发展、为郴州工作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县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和县委安排细化分工,抓好任务落实;宣传部门要广泛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工作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县委党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准备课程并抓好实施;各乡镇(街道)及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抓紧抓实春耕备耕、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新质生产力、防范化解债务等重大风险、保护生态环境、传承红色文化、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强化基层治理、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促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守牢底线、守稳底盘,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