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应急救护进企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4:1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郭伊凡)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企业职工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永兴县经开区联合县红十字会在柏林产业园举行“应急救护进企业”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应急救护专家首先进行了精彩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对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实际操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随后,专家们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并邀请企业职工上台实操,亲手体验救护过程。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实际操作,他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救护技能,还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信心和勇气。

  

  永兴鹏琨环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斌说,此次培训非常实用,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也让他们掌握了自救互救的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