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互学互鉴”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7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伍璇浏览量: 【字体:

  近日,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政务服务业务工作“互学互鉴”活动,聚焦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中心各业务骨干以授课形式开展业务大练兵,通过业务“比”“帮”“传”,为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又一堂特殊的“大课”。

  

  业务授课与讨论提问相结合,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听、用心学。中心业务骨干们从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操作使用、工程项目“帮代办”手续的新突破到中心政务公开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进一步推动永兴县如何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提出了独到见解,中心干部职工相互学习借鉴,更新了理念,拓宽了思路。

  2024年,通过业务工作“互学互鉴”共促共进,永兴县提出了政务服务数据共享进一步优化,企业群众“店小二”式营商环境体验显著升级,“身在永兴,办事顺心”的政务服务名片更加亮眼的总体目标,持续精准用力,勇立时代潮头,扎实推进永兴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