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关于报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跨省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17:14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网站 作者: 【字体:

湘教通〔201889

关于报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

跨省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体)局:

根据教育部关于中等职业学校跨省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就做好2018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跨省招生计划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州教育(体)局要加强对辖区内中等职业学校跨省招生工作的统筹管理。要对申报跨省招生计划的中等职业学校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凡申请跨省招生的学校必须办学行为规范,具备一定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要依据办学能力和近几年跨省招生总体情况,认真核定各学校申报的跨省招生区域和计划。要加强对招生宣传、招生行为和学籍注册等重要环节的监督,及时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近两年因违规招生行为被各级教育行政查处的学校,本年度不允许跨省招生。

二、各中等职业学校要严格遵守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政策和要求。要根据本校办学基本条件和专业特点,合理规划跨省招生区域和计划,且申报的跨省招生计划数应包含在本校全年招生总计划中。所发布的招生广告须经所在市州教育(体)局审批,严禁招收初中在校学生,严禁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严禁有偿招生,严禁超政策范围承诺,严禁在校外设置教学点。各学校在跨省招生过程中,若有违规招生行为,一经查实将立即停止其跨省招生资格。

三、参加东西部联合招生合作办学的学校,须将合作协议和合作学校背景资料于3月底以前报合作学校双方所在市州教育(体)局审核、所在省教育厅备案,否则其合作办学行为不予认可,不得办理相关学籍注册手续,且严禁联合举办医药卫生类、教育类等国家控制专业。

四、各市州教育(体)局务必将报送跨省招生计划的有关安排通知到本地各中等职业学校,本次未报送跨省招生来源计划申请的学校,之后一律不再补办备案事宜。请尽快汇总本地区中等职业学校跨省招生来源计划申报表(见附件),并于316日前将电子表格和纸质表格报我厅职成处。联系人:张红娟,彭文科,联系电话:07318472376488882736E-mail: hnzcc908@163.com

附件:2018年_____市州中等职业学校跨省招生来源计划申报表.docx.docx


湖南省教育厅

                                   20183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