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跟着记者逛长鹿: 游园灯会、“烧番塔” 璀璨美景映游人

发布时间:2020-10-08 09:44 来源:永兴新闻网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5日讯】今年国庆中秋喜相逢,为了庆祝双节的到来,永兴县长鹿景区在此次试营业期间推出了不少精彩又有特色的秀场及夜场活动,让市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浓浓的节庆氛围和仪式感。

广东的中秋民俗“烧番塔”,首先被带到了景区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赶来观看。游客们围绕着“番塔”载歌载舞,里三层、外三层,身临其境的体验异域风俗。

七彩花灯逸长鹿,璀璨美景映游人。伴着阵阵清爽的秋风,一组组独具民俗特色的花灯竞相亮起,流光溢彩的花灯与明月交相辉映,将长鹿的夜空点缀得犹如人间天堂;景区多姿多彩的灯彩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灯,现场一片浓浓的喜庆节日氛围。

这次灯展共设置了一百余种大中型灯组和若干小型灯组,其中有百鸟朝凤、仙鹤立荷及充满风情的茶篮灯、龙灯等。前来观看的游客和市民携家带口或是与朋友相约,在欢快的气氛中赏灯游玩,不亦乐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