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丹霞,橙缘银都

发布时间:2022-03-26 10: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字体:

湖南郴州永兴县地处湖南省东南部、郴州市东北部。永兴县旅游资源极为丰富。集奇、险、秀、美于一体,汇休闲娱乐、生态山水、旅游度假于一身,形成了以生态休闲、丹霞地貌、红色旅游、工业旅游、温泉健身为特色的生态旅游网络,在这里,神农氏尝过百草,诸葛亮曾屯兵“侯憩仙”,韩愈驻足挥毫,徐霞客探幽揽胜,王船山游历唱和;在这里,百里便江胜景连连,丹霞地貌全国称奇,名庵古刹坦洞青峰闻名遐迩,中国银都工业旅游全国唯一。依托中国银都的旅游品牌,把旅游与文化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郴州祈福、永兴祈缘”的人文理念。

2018年,永兴县共接待游客813.0万人次,比上年增长8.6%。其中接待国内旅游者806.5万人次,增长8.6%;接待入境旅游者6.5万人次,增长3.2%。全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7亿元,增长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