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2018年动态调整贫困人口新识别、补录和清退、标识稳定脱贫(不享受政策)及返贫的贫困人口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5 09:35 来源:县扶贫办 作者:县扶贫办浏览量: 【字体: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湘扶办发〔2018〕11号)、《永兴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永精扶领办发〔2018〕8号)文件精神,各乡镇对全县农户(含贫困户)进行了全面普查摸底。经排查核实,并按贫困户识别和清退的标准及程序流程确认。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新识别和返贫人员进行了复核确认。现将新识别、补录和清退、标识稳定脱贫(不享受政策)及返贫的贫困人口名单予以公示,公示7天,如有异议,请向相关单位进行举报,举报监督电话:0735-5567065。

附件:永兴县动态调整备案及相关表格.xlsx

1.永兴县2018年整户新识别贫困户花名册

2.永兴县2018年度贫困人口补录花名册

3.永兴县2018年未脱贫贫困户整户清退花名册

4.永兴县2018年未脱贫单个贫困人口清退花名册

5.永兴县2018年已脱贫单个贫困人口清退花名册

6.永兴县2018年标识稳定脱贫(不享受政策)贫困人口花名册

7.永兴县2018年度脱贫户返贫名单

 

永兴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