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便江街道召开2019年城乡低保清理整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3 09:57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李淑玲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城乡社会救助工作,将社会救助资金用在实处,使国家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贫困人员手中。4月24日,便江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城乡低保清理整顿培训会,对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对象的清理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明确低保、五保纳入标准。对现有低保、五保人群进行核实、审查,动态掌握低保户、五保户家庭基本情况,对不符合标准的人员进行清退。二是要完善低保、五保档案管理。进一步规范申请、调查核实等工作表格,加强档案管理,确保低保户、五保户档案资料齐全。三是要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完善监督机制。要求各村(社区)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及公示,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此次清理整顿涉及便江街道办25个村和11个社区的低保户863户1718人,特困供养对象204户243人,清理整顿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7ad18cc7079e69c3247c73a357d0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