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悦来镇尹家村:驻村工作队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2020-12-17 09:22 来源:悦来镇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湖南福城律师服务所到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12月12日正值周末,永兴县悦来镇尹家村刘家空坪上,一块“湖南福城律师服务所消费扶贫活动”的横幅格外醒目,横幅下面摆满了土鸡、白菜、萝卜、干豆角、黄花菜等农产品,大家忙碌着装袋、称秤、付款。“感谢工作队,感谢湖南福城律师服务所,把我家的土鸡销售出去了。”贫困户刘顺利喜笑脸开,说出了贫困群众的心里话。这是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开展消费扶贫的又一个生动事例。

该驻村工作队出实招,多渠道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创新举措落实“消费扶贫”政策,通过线上平台促销、后盾单位购销、社会力量助销、帮扶责任人帮销等消费扶贫模式,今年动员社会爱心人士102人次上户认购农产品,举办农产品促销会2次,为贫困群众共销售红薯酒、茶油、土鸡鸭、芋头、黄花菜等农产品5.8万元,有效提高了贫困户的脱贫质量。

工作队员带领爱心人士到村认购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