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永兴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0 11:28 来源:永兴县环保局 作者:曾华见浏览量: 【字体:

2020年4月9日,永兴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出席并讲话。

永兴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上,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局长曹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会暨全市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等4个会议精神,汇报了2019年永兴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对《永兴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度工作方案》和《永兴县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细则》以及《永兴县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和《永兴县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等4个文件进行起草说明,提请会议审议。县开发区、太和镇、柏林镇、樟树镇等单位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局长曹群在会上做工作汇报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指出:一要充分肯定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的第三年,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引领下,我县持续地开展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顺利地通过了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平稳、有序地完成了整改任务。二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永兴留下蓝天、碧水、净土。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要做到头脑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标准统一;要制定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2020年在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中需要完成哪些任务,由哪些部门来承担完成。三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做到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对照任务清单,要以务实的作风把工作推进到位,确保今年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个圆满的收官。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在会上讲话

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