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永兴县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暨义务监督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5:29 来源: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曹国栋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永兴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暨义务监督员培训会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县城区11所中小学的义务监督员、县食药工质局城区分局、县校园食管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校园食管办负责人传达了3月16日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义务监督、义务监督员履职的依据、义务监督的内容、怎么开展监督工作、监督过程中发现问题如何报告和反馈、对监督员工作有哪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再培训。培训后,义务监督员们与县食药工质局执法人员进行互动,将前段义务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反馈咨询,县食药工质局业务人员对他们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解答。

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食药工质局局长邱传辉对义务监督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他们加强学习、增强自信、扎实开展义务监督工作,同职能部门一道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筑牢防线;要求各职能部门对义务监督员反映的食品安全隐患一定要从快从严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