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永兴县人民法院当庭宣判一起食品安全案

发布时间:2019-04-04 15:28 来源:永兴新闻网 作者: 杨社军 何伦波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永兴县人民法院依法对邓某群涉嫌犯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一案当庭宣判。

食品案2.jpg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邓某群在未办理任何证照的情况下,长期从事米粉的生产、销售,被有关执法部门查处之后,仍然继续从事米粉的生产、销售活动。经鉴定,被告人邓某群生产的米粉所含的大肠菌群超出湖南省米粉该项标准3倍多。

法院认为,被告人邓某群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足以造成严重食物中毒事故或其他严重食源性疾病,其行为已经构成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故依法决定判处被告人邓某群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