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永兴县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2:01 来源: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浏览量: 【字体:

由永兴县人民政府、永兴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以及县妇联、县科协、县金融办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6月28日在县政府门前广场举行。

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各协办单位紧紧围绕年主题,就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米面果蔬、鸡鸭鱼肉的选购和优劣识别,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问答,毒蘑菇中毒防治小知识,保健食品安全消费警示,以及反洗钱、投资者保护、妇女维权等方面进行宣传,现场展出宣传展板20块,发放资料3000余份。

据了解,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将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分别开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