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玩具组装生产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4 11:33 来源: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作者: 【字体:

一、项目业主:郴州伟创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地址:高新技术产业园华创产业园

三、责任单位:县开发区

四、建设单位:郴州伟创科技有限公司

五、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主要建设玩具装配生产线8条,新增设备超声机、油墨移印机、二氧化碳打标机等专业生产玩具制品、动漫衍生品及旅游产品的开发等。公司为Disney(迪斯尼)、Comtrad(苹果授权商)、Jakkspricific(杰克仕太平洋)、Drfresh(美国最大的儿童牙刷供应商)等全球著名的优质客户代加工,并与湖南芒果传媒集团、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进行战略合作。目前该项目已经建成投产。

六、投资效益:该项目主要产品塑胶玩具加工,销售到国内,年产值1000万元人民币,完成税收100万人民币,解决劳动力就业4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