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融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金属废料高效综合回收利用工程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2-10-17 08:28 来源:县重点办 作者: 【字体:

一、项目业主:郴州融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地址:永兴县柏林镇龙王市村天里坪组

三、责任单位:县开发区

四、建设单位:郴州融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00亩,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1、年产20000吨电解铅生产线;2、年产480吨粗铋生产线;3、火法回收铅阳极泥+电解银生产线;4、湿法回收利用铜阳极泥生产线;5、反射炉回收锑氧粉生产线;6、梯度烟化炉回收次氧化锌生产线;7、铅冰铜精深加工生产线;8、年产20万吨混凝土掺和料生产线。

六、建设年限:2021-2023

七、当前形象进度:正在进行20万吨混凝土掺和料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立磨机)的安装工作及其配套的生产设施设备建设安装。

八、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320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12900万元。

九、投资效益:预计于2023年完成建设,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工业产值15亿元,年缴税约5000万元以上,实现劳动就业约300人。实现冶炼废渣真正的无害化、资源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