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龙形市乡大枧村经济联合社烤房建设项目备案证明

发布时间:2023-02-27 11:58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龙形市乡大枧村经济联合社烤房建设项目已于2023年2月23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302-431023-04-05-271216,主要内容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永兴县龙形市乡大枧经济联合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N2431023MF332024XH。

二、项目名称:永兴县龙形市乡大枧村经济联合社烤房建设项目。

三、建设地点:永兴县龙形市乡大枧村。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计划用地面积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烤房10栋,配电房1间,物料房1间,育苗工厂1个。

五、 建设期限:4个月(2023-02-2023-05)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180.00万元。

备注:

以上信息由项目单位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hntzxm.gov.cn/)告知,信息真实性由项目单位负责。项目开工建设前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境影响评价审批、节能审查等其他相关手续。

项目自备案后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项目单位应当通过在线平台申请延期,否则备案文件自动失效。

项目单位应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入使用,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永兴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 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