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永兴县幼儿园

学校类别

幼儿园

上级主管部门

永兴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

公办

邮编

423300

所在乡镇

永兴县文昌社区

联系电话、监督电话

0735-5566353

详细地址

永兴县县正街223号

学校介绍

永兴县幼儿园始建于1956年冬,是一所市示范性公办幼儿园,是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书香校园、优秀美术教育示范点、国培下乡教育实验基地、湘南幼专与长沙师范幼儿教育实习基地、永兴县师德养成教育项目基地校。我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规程》、《纲要》和《指南》为指针,坚持“团结、奉献、乐教、创新”的园风,立足于“育人为本,服务为先,与时俱进,特色创新”的办园宗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乐为魂,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园理念,把“健康、快乐、自信、感恩”作为孩子的培养目标,致力彰显“亲子悦读、自主游戏、合作探究、个性发展”的办园特色。

目前,永兴县幼儿园拥有总园、碧水分园、军山分园三个园所,共有25个班级,在园幼儿898人,教职员工122人。近几年来,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齐全。

 

交通情况

公交路线

9路(湘永 - 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