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情暖童年——柏林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08:43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7月9日,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曲波带领镇民政、镇妇联等部门志愿者深入柏林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呈现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三四个组成一组,挽起袖子,在老师、叔叔阿姨的示范和指点下,很快掌握了包饺子的技巧,他们有模样地填馅、蘸水、捏团,忙得不亦乐乎,看着食物盘里排得整整齐齐可爱的饺子,孩子们脸上满是自豪的神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啦!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请老师、叔叔阿姨品尝,分享他们劳动的快乐。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每位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热爱劳动、懂得分享的良好品质,也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促进了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还有柏林农商银行、柏林邮政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