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大纪实之

中医医院新住院楼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07:55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曾波、刘学华 【字体:

近日,永兴县中医医院新住院楼完成整体搬迁并正式全面投入试运行。

 

现场图片

据了解,该医院新建住院楼占地面积1209㎡,建筑面积14476㎡,建设10F+1D住院楼,预设床位480张,医院除急诊科以外的现有临床科室全部顺利搬迁至新落成的新住院大楼,新病区中医药文化氛围浓郁,环境舒适整洁、宽敞明亮、布局合理、设施完备、设备高端,配有先进的智能化信息系统,医疗服务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并设立了相对独立的中医药综合服务区,让患者享受更高水平的中医药诊疗服务。

 

现场图片

据悉,该院作为县域中医药事业龙头,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中西并重,推动中医药与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办院方向,因病施治、规范诊疗、合理用药,积极应用中医药手段为人民群众防病治病。医院外科、针灸科、急诊科均被省中医药管理局遴选为“十三五”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骨伤科为市中医重点专科。

 

现场图片

此次该院新住院楼全面投入试运行,从根本上极大地释放了今后的发展空间,医院即将启动老住院楼装修改造项目,重点加强中医药特色优势突出的临床科室建设,尤其是在慢性病、疑难病症的治疗方面发挥特色优势,紧扣“中医药大有可为、好好干”的宗旨,充分满足城乡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医疗、保健、文化服务的需求,带动引领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