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2021年创业典型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8 15:48 来源:永兴县就业服务局 作者:永兴县就业服务中心 【字体:

根据《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兴县财政局关于印发〈2021年永兴县创业典型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永人社函[2021]7号)文件,通过宣传发动,创业主体自主申报,乡镇(街道)推荐,市监、公安、税务等职能部门审查,县人社局会同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等部门进行了创业项目现场核实和综合评审,从53个申报项目中确定了永兴县金泉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38个创业项目入围“银都创业之星”,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限为7天(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欢迎社会各界对入围项目进行监督,接受实名举报。

举报受理单位: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735-5538606;

永兴县财政局  电话:0735-55283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