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落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任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0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作者:曹志红 【字体: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县长刘朝晖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落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任务调度会,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级领导谷陆文、李晓峰、陈国斌、周雄、刘炎山、曹为群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局长曹群汇报了永兴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完成情况。会议研究了永兴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任务,对各项任务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细化。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既是调度会,也是推进会、交办会,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相关单位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收官之战。二是要找准关键问题,敲响警钟。要认真反思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和弱项,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强工作落实和衔接。三是要科学调度,有效整改。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纳入环保特别督察范围,每月开展督察。四是要举一反三,传导责任压力。全面压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压力,制定分工更明确细化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任务清单,由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进行交办。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落实好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登记编码工作,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县垃圾填埋场未安装在线监控整改推进工作,县城区禁止秸秆焚烧、管控建筑施工扬尘影响空气质量等相关工作。

IMG_20201026_151800

永兴县落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任务调度会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