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16:30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2022年8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宾心华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城关市场和马田市场国有经营权招租、县银都集团与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合作建设运营油麻二期风电项目、加强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

要客观分析、总结今年前段经济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全力抓实抓好“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和“十大重点工作”,推动永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疫情防控等安全底线工作,加快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抓严抓实禁毒、信访、平安建设等工作。

要履职尽责,配合协作,全力抓好当前抗旱抗灾工作。

 

会议听取了城关市场、马田市场国有经营权招租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明确:

同意将城关市场、马田市场经营权以评估结果作为市场经营权租赁底价,采取有附加条件的方式对外公开招租。

 

 

会议听取了县银都集团与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合作建设运营油麻二期风电项目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明确:

原则同意县银都集团与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投资油麻二期(马田)风电项目的合作方案,按合作方案组建项目公司并开展项目建设运营。

 

会议原则同意《永兴县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绩效考核办法》

会议明确:

严格抓好“两站两员”的管理,务求实效,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两站两员”经费由县财政纳入乡镇统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