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0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2022年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宾心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租用场地改建县政务大厅、大布江至S345鲤鱼塘彼坑桥路段(乡镇通三级公路)项目建设、2022年和2023年政府性投资有关项目前期工作,审议了《永兴县文旅产业招商引资若干政策》。

会议听取了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租用场地改建县政务大厅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明确:

原则同意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租用场地改建县政务大厅,具体改建需求由县政务服务中心牵头拟定,按程序报批。

原则同意《永兴县政务大厅场地租赁合同》,根据会议有关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坚持厉行节约,合理设定政务大厅改建装修标准,控制装修费用。

会议听取了大布江至S345鲤鱼塘彼坑桥路段(乡镇通三级公路)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明确:

同意立即启动大布江至S345鲤鱼塘彼坑桥路段(乡镇通三级公路)项目建设,缺口资金由县财政统筹,从一般债券、专项债券等资金中解决。

 

会议原则同意《永兴县文旅产业招商引资若干政策》

会议明确:

《永兴县文旅产业招商引资若干政策》先试行,根据政策落地的实际成效,再另行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了2022年、2023年政府性投资有关项目前期工作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明确:

原则同意2023年实施永兴县粮食局及剧院家属楼片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等20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2022年实施永兴县悦来镇等7个乡镇玉泉村等20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6个其他政府性投资项目。

要适应新时期新要求,抓严抓实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前期工作,严格按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储备、申报、包装、可研等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强化争资立项,加快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