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3月22日)

发布时间:2021-03-24 10:16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李华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22日讯】3月22日上午,永兴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会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问题。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佳文介绍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对象范围、工作安排及有关措施。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2021年2月底开始,到6月底基本结束,持续4个月左右。教育整顿的对象包括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本次教育整顿主要任务是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永兴政法铁军。

王佳文指出,永兴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动永兴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