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46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29日讯】4月28日上午,永兴县举行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成效。

今年以来,永兴县共查处涉摩涉电违法行为4523起,扣留摩托车、电动自行车357辆,其中摩托车酒驾32起,摩托车无证936起,非法安装太阳伞605起,不戴安全头盔387起,违法载人225起。截至目前,与去年同期相比,涉摩涉电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50.08%和31.8%,整治工作效果明显,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超员、无牌无证、逾期未检、未报废、打伞等交通违法乱象得到有效遏制。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就“雷霆2021”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的突出方面和永兴县下一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重点安排做了详尽地答记者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