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6月29日)

发布时间:2021-07-05 09:10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6月29日,永兴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4个多月以来,全县5个政法单位扎实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佳文指出,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持久动力,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为永兴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发布会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