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6:55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近日,永兴县举行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成效,并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2021年,永兴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创新举措,精准施策,以抓实“两站两员”建设为突破口,强力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在2020年较2019年分别下降32%、49%的基础上,2021年又分别同比下降了12%和23%。《湖南卫视》、《湖南都视》、《郴州日报》等各级媒体对该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报道推介73篇(期)次,收到了良好的舆论反响。

下阶段,永兴县将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不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