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2022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第一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0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志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5月30日,永兴县举行2022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及成效,并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今年来,永兴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县齐抓共管持续推进,巩固提升交通安全丰硕成果。在交通违法查处、交通安全源头治理、戴帽工程、超限超载、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共查获现场类交通违法行为共22355起。对全县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下阶段,永兴县将进一步加强道路隐患治理、重点车辆治理、推进社会化治理、交通安全宣教工作。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文明意识、规则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